推薦桃捷招考套書

書名:門市經營與行政管理(桃園捷運招考適用)

  • 出版社:三民輔考
  • 出版日期:2015/03/16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  • ISBN:4712933090206
  • 104年度桃園大眾捷運公司新進人員甄試
    報名日期:104年4月(正確日期以正式公告為準)
    考試日期(筆試):104年4月(正確日期以正式公告為準)
    ※正確考試資訊以簡章為準※
    為了配合桃園航空城的快速發展,以及旅客數量逐漸成長的桃園機場,桃園機場捷運預計在104年底開通,預估開通後從台北到桃園機場僅需35分鐘。詳細類科缺額請參考桃園捷運招考簡章。

    三民輔考力聘國內超資深編輯擔任出版社總編輯,針對考試用書特色加強內容排版印刷,注重易讀性並需易於筆記。近年已獲得相當多讀者考生回饋好評。

    [書籍特色]
    一、名師親編:
    門市經營與行政管理(桃園捷運招考適用),由三名補習班專業名師親自編寫,詳細剖析重點架構,讓您面對桃園捷運招考專業科目《門市經營與行政管理》,輕鬆取分!
    二、架構編排:
    門市經營與行政管理(桃園捷運招考適用),單元架構完整、內容完備詳實,並於各章結尾附上相關試題演練,研讀後立即練習,讓您在短時間內達到高效率的學習效果,搶分奪榜!
    三、重點試題
    門市經營與行政管理(桃園捷運招考適用),收錄模擬試題演練,反覆練習,快速掌握出題方向,提升應考實力,戰勝捷運招考!

    目錄
    行銷管理概論
    門市服務與顧客關係管理
    政府採購法
    模擬試題(三回)

  •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68899
arrow
arrow

    Jayg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